最星闻:江铠同翟天临恋情 江铠同插足翟天临李依伊?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04:2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江铠同被曝插足陈翔毛晓彤恋情,一时间成为话题王,网友开扒其情史,并且爆料了她曾插足李依伊翟天临恋情,这些爆料真的假的?翟天临李依伊为什么分手?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江铠同插足翟天临李依伊是真的吗

根据新闻搜索,李依伊和翟天临的确认识,李伊依出生在1992年,2010年被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同时录取,最终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10级表演系。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会明白两人为什么会认识了,说白了两人就是师生关系,而李伊依长得清纯俏皮,有“北影校花”之称,经过日久生情产生感情也是无可厚非的。

网友爆料,在翟天临江铠同公布恋情后,前任女友李依伊转发微博并怒骂江铠同的小三插足,称其是二人分手罪魁祸首。但是小编并未搜索到李依伊微博,事情真假有待考究。

翟天临与江铠同都是青岛人,据了解,两人的相识源于合作的一部电视剧《欢乐无双》。 作为剧中的男主演之一的翟天临在片场被记者曝光和江铠同举止亲昵,因此传出恋情。

但是当时当事人并没有回应,但在2014年翟天临在微博突然公开恋情。之后二人又合作了一部戏。

在片场,两人恩爱的不成样子,翟天临对女友的厨艺赞赏有加,“她的厨艺我可以拍着胸脯说非常好,她对做厨子非常有天分,我觉得她在研究菜系上包括色香味上都是让人非常欲罢不能的,这点可以好好夸一下,特别是做肉菜还有鱼。”

“江老师生活中的优点就是非常善良,喜欢在细节上照顾别人,没有攻击性,她的善良程度和她的长相是非常匹配的,缺点不太敢说啊。”

一次探班,翟天临还批评女友演技,“她是最不听话的女演员,有想法,老跟我提意见这该怎么演,那该怎么演。”翟天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批评”女友道,而旁边的江铠同则立马撒娇道:“总共才两个女演员。”两人恩爱的样子让不少人羡慕。

但是在2016年,二人被曝分手,翟天临删掉了所有和江铠同秀恩爱的微博,只留下了一些和生日有关的东西。

翟天临出席《军师联盟》发布会,记者问他是不是和江铠同分了,他连说两次“我擦”之后又尴尬救场:

“一个演员因为自己的一点私事影响到发布会,大家拍得那么辛苦,我觉得没脸,对不起,谢谢大家。”基本可以确定两人已经分手啦,但是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啊~

   >>>下一页查看“翟天临绯闻前任李依伊资料”

 

翟天临绯闻前任李依伊资料

李依伊,1992年7月7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年仅5岁的李依伊被父母送到九江歌舞团学习舞蹈,师从刘培雨。2004年,李依伊考入中国戏曲学院附中舞蹈系,并独自一个人前往北京学习。

2010年被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同时录取,最终李依伊选择了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学习。

2013年,李依伊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推拿》,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在悬疑惊悚片《孤岛惊魂3》中饰演张可欣;同年,出演年代抗战剧《二炮手》。

2015年,主演偶像剧《最佳前男友》;还出演了年代抗战剧《政委》。最近出演都市爱情励志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