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狗年春晚有刘德华吗 刘德华唱哪首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04:2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狗年的春晚将在一步步临近。近日,有央视工作人员曝光春晚主持阵容,也有消息称刘德华将6度参加春晚。每年这个时候,一年一度央视春晚则开始备受关注。不少粉丝得知华仔有望上狗年春晚,纷纷表示很兴奋很期待。据悉,若狗年春晚有刘德华,这将是他第6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大家最期待能听到刘德华唱哪首歌呢?一起去看看吧!

狗年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是全中国乃至全球华人最为关注的一场盛会。今年的狗年央视春晚,可是相当赚足观众们的眼球。除了有“周杰伦将携徒弟登春晚”的消息外,还有“鹿晗携关晓彤上春晚”的消息。前者周杰伦的经纪人否认消息并称“未确定”,但还是不少网友十分得期待!而今日又有新消息传出,曝刘德华将6度参加央视春晚。

刘德华被曝参加狗年春晚

网曝称,刘德华将在狗年春晚上独唱一首新年歌曲。而且透露称,狗年春晚的第一次联排会在二月初开始,而目前刘德华也在紧张的准备。不过,至于华仔会在春晚演唱什么曲目,暂时还处于保密的状态。此外,有工作人员称,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将启用“6+4+2”模式,分别有12名主持人亮相,其中包括朱军、董卿、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以及李梓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