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晚超级碗 Lady Gaga连唱七首歌出手不凡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7 13:4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美国春晚超级碗 Lady Gaga连唱七首歌出手不凡- 责任编辑:Ring

美国春晚超级碗

  Lady Gaga

  春节过后,美国人民也迎来自己的“春晚”——第51届超级碗于今天(北京时间2月6日)早上06:45拉开帷幕。这一次,新英格兰爱国者与亚特兰大猎鹰展开巅峰对决,而同样令世人期待的就是Lady Gaga带来的炫酷中场秀。这是她的第2次“超级碗”之旅,也是第一次担任中场秀表演嘉宾,而Lady Gaga也是出手不凡,不仅以空中飞人方式亮相,经典歌曲串烧也是取得震撼效果,让今天的超级碗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美国春晚超级碗

  Lady Gaga

  之所以说她将为大家奉献一场“准备时间最久的中场秀”,是因为她早前在接受专访的时候说到:“我从四岁时就梦想着登上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我决不会告诉你们我这次会做什么唱什么,我想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Zac Brown乐队率先亮相,这是一支美国乡村乐队,曾获得第52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获得第55届格莱美最佳乡村专辑。他们带来一首极致抒情的《My Old Man》,这是一首咏叹父爱的歌曲。主唱Zac Brown的嗓音极富磁性,当他缓缓倾吐出这些乐音时,拥有数万名观众的场馆瞬间进入静默状态,似乎大家都沉浸在乐音中。

  一曲唱罢,万众瞩目的乐坛天后Lady Gaga身穿一袭中规中矩的亮银色服装在球馆顶端亮相,在身后不断变幻的灯光的映衬下,她翻唱了席琳-迪翁的经典名曲《God Bless America》。短短数十秒之后,她纵身一跃来到场地中央的一个数米高的支架上继续表演。

美国春晚超级碗

  Lady Gaga

  她带来的第二首歌是自己的经典之作《Poker Face》,这首歌唱完之后,她吊着威压在空中翻着跟斗滑翔到了地面,与数十名伴舞演员劲歌热舞再度引爆全场。她所唱的第三首歌是《Born This Way》,这首歌经过改编之后变成了一首劲爆舞曲,Gaga赋予了它全新的演绎。

  紧接着她用一首《Telephone》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这首歌之后,她披上了一件黄色小马甲,兑现此前的承诺完成换装,手提肩背式合成器为大家献上一曲脍炙人口的《Just Dance》。

  这还不算完,她继续展示自己的全能身手,坐在钢琴前面边弹边唱为大家奉上一曲《A Million Reasons》。在她演唱的过程中,人群纷纷亮起了橘黄色的手灯,汇成灯海、灯河,最后灯灭,Gaga迅速完成换装——上半身变成了露脐装。她为大家带来的最后一首歌是成名之作《Bad romance》,中场秀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最新消息:《美国春晚超级碗 Lady Gaga连唱七首歌出手不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