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靳东前妻江珊有孩子吗 靳东前妻江珊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16:3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不仅流行小鲜肉,有魅力的大叔更是小迷妹的追求,而勒东这几年的动作不小,出演了几部作品,在其中尽展现出了慎重内敛的优质男人形象,一下子引起了广大迷妹们的追捧。而勒东的感情生活也被人翻了出来,据说勒东有两段婚姻,其前妻就是江珊,看江珊的个人资料,也是一个圈内的演员。

靳东前妻江珊个人资料

其实两人也是因为合作拍戏之后在一起的,但是江珊在和勒东在一起之前就有过一段婚姻了,并且还有了一个女儿,之后她更是以女儿为主的生活,本来已经打算这辈子就这样子了,但是直到遇到了勒东。但是天不遂人愿,江珊的女儿并不能接受勒东的出现,最后两人就此分手,也是让人可惜呀,不过后来勒东遇到了李佳。

靳东前妻是谁

勒东和李佳在一起后两人低调结婚并且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勒东不仅是戏中的好男人,在生活中更是非常的宠爱李佳,两人也是非常的幸福了,后来还曝出了两人的婚纱照,看上去非常的般配合适,这把狗粮网友们表示都吃了。至于勒东的儿子,因为他的保密做的非常的好,现在还没有被曝光,相信也是非常的可爱帅气的。

靳东前妻江珊

其实勒东出道到现在很多年了,可惜之前一直没有被人发掘,但是他也不炒作,一直默默的用作品来证明自己,不断钻研自己的演技。现在终于算是有所成绩了,接到了好作品的他再次站在了大家的面前,让大家记住了他,相信接下来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现在勒东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实在是让人称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