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鹿晗下树了什么意思 足球圈的老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1: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儿一看微博热搜竟发现鹿晗下树了上了热搜,这不禁让人好奇鹿晗下树了是什么意思,鹿晗下树了是什么梗,无端端的怎么就跑出一个下树的词。其实,对于老球迷来说下树一梗并不陌生,因为下树一梗就有一个故事来源,对于鹿晗这位痴心球迷来说知道下树的意思是理所当然的,不过鹿晗下树是怎么回事呢?鹿晗下树了是什么梗呢?

   鹿晗期待下树

   鹿晗是曼联球迷是众所周知的,近来鹿晗十分关注曼联能不能签下桑切斯,甚至还发了微博疑问“桑切斯的树能不能下”,随后在23日凌晨,曼联官宣球队签下智力球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鹿晗一得知此消息后,刚收工的他兴奋地跑去给曼联留言:“刚收工,才看到消息,来抽个风。加油加油,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看来鹿晗还真的是曼联的真爱粉啊。

鹿晗下树

   不过尴尬的是,鹿晗竟然留言错地方了,鹿晗评论的并不是官网,有好心网友提醒鹿晗评论的不是官方号,鹿晗发现后就急急匆匆地又跑去官方好留言:“好像留言留错了,终于下树了!曼联真棒!”鹿晗的反应也真是够可爱的,逗得网友禁不住地说:“哈哈哈哈哈小傻瓜。”

鹿晗下树了

   对于鹿晗下树了是什么梗看完上述内容相信你已经知道了,不过对于下树的意思想必十有八九有人猜出来了。没错,“下树”指的是主队终于签下某名球员,球迷可以松口气开心庆祝的状态。其实“下树”这个梗在足球圈里已经是老梗了,那么这个下树的老梗是怎么来的呢?

   鹿晗

   下树梗最早出现在阿森纳贴吧里,贴吧内一位阿森纳球迷发帖说:“昨天告诉我妈阿森纳48小时要买大牌,消息可靠,我妈二话没说把5年的老母猪杀了,招呼村长通知乡亲门来我家吃饭。一到中午乡亲们都到得差不多了,菜也都上了,可乡亲们偏要等官网宣布消息才动筷子,让我赶快去查查。于是村长摸出了全村唯一的一台ktouch交给我,我激动的点点头,立刻爬上院子里的那棵老槐树,刷了半个小时可算是进贴吧了。”然而结果是官网什么动静也没有,“我”就只能待在树上,等着官宣为止才能下来了。

   这个有趣的“上树等官宣”故事,便是如今球迷常用“上树梗”最开始的版本。一些刚看球的朋友现在是不是就能理解,为什么每次俱乐部与别的球员有转会传闻,球迷都会说“上树”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