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景涛吐槽了什么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5:3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景涛否认录节目喝酒致歉强吻刘嘉玲

马景涛否认录节目喝酒致歉强吻刘嘉玲,吐槽大会马景涛为什么亲刘嘉玲?近日,人称“咆哮帝”的马景涛上了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被不少网友形容是吐槽大会史上最尴尬的一期。

1月21日,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第7期开播,这一期节目的主咖是刘嘉玲。

马景涛不愧是咆哮帝,轮到他吐槽刘嘉玲,他一上场就冲过去紧紧抱住刘嘉玲然后转圈再亲人家侧脸,刘嘉玲发出错愕的表情。

马景涛否认录节目喝酒致歉强吻刘嘉玲

接下来正式吐槽环节更是让人无法理解他要表达什么,脸红脖子粗的,他的每段话之后没有笑声没有接梗,一头雾水,林雪和张绍刚的表情感觉是想把他拉下去了,可怕的是突然他掐自己脖子,感觉快被自己掐死了。

网友评价他的行为是“不知所云”、“尴尬到不敢看”“他是不是喝多了直接上节目的?”,其他嘉宾也大声说道:快报警吧哈哈哈。

马景涛否认录节目喝酒致歉强吻刘嘉玲

对此,马景涛22日发文,称自己不擅长脱口秀,表示:“确实在表现我的不擅长…节目组让我用咆哮做点,我却忘了吐槽别人才是正题,一不小心过了火”。并否认了网友关于他录制时喝酒的猜想。

对于“喝酒上节目”的质疑,他表示“这个锅我不背”,称“节目组精心准备了晚饭,但我一口都没吃,不是不好吃,是怕吃饱了犯困。”。

马景涛否认录节目喝酒致歉强吻刘嘉玲

而关于马景涛为什么亲刘嘉玲这个问题,有不少网友表示:发现他特别爱抱女明星,抱完就是趁她们不注意来一口。

据说,有一年国剧盛典马景涛左口亲了叶童,右口亲了周海媚,宁静被他亲了好多次,一下就亲过去了,防不胜防。感觉就是占女明星便宜。也有网友直呼:大神们赶紧剪辑一个马景涛强吻女明星的视频锦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