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吐槽大会》李诞吐槽金星怎么说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0:2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些年来,中国大陆的综艺节目飞速发展,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都有。而《吐槽大会》这种类型的脱口秀可是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做为《吐槽大会》的常驻嘉宾以及策划人李诞在吐槽到会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精彩。这不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李诞对于张歆艺和金星的吐槽既爆笑又犀利。

李诞这嘴真的是无敌了,爆笑吐槽张歆艺、对金星的吐槽也是犀利至极。在吐槽大会这种场合也要讲一讲勇气和包容,又一点都不低下。就好像上次唐国强来他也要说一声唐的助手真的叫姜维一样,但这次讲金星更动人。他显然也看得很清楚金星很多观点都乱七八糟像脑子瓦特了一样,但与此同时,他又真的能看到这个人身上闪光的部分。

《吐槽大会》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做为节目的策划人以及嘉宾,李诞的吐槽一直被观众认为是节目最精彩的部分之一。中国的观众接触这类型的综艺节目的时间不长,而怎么把讽刺,吐槽的力度拿捏得刚好,Vampire认为李诞在节目中做得很不错,犀利又不失幽默。

李诞不是仅仅用幽默搞笑什么的可以来概括的,他让我感受到了他的认真,认真的抖包袱,认真的希望观众笑,全力以赴的做着脱口秀。李诞的脱口秀水准究竟如何,不是专业人士也不会评说,但可以肯定一点,无论这期的嘉宾多么没有槽点,无论这期的话题多么无聊,李诞的表现从未让大家失望过,好笑又有内涵,在大家心里这是是很棒的脱口秀了!李诞的讽刺的力度拿捏的也刚好,对很多事的看法让大家眼前一亮,很善思考的一个人。

李诞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脱口秀演员,他的才华在脱口秀节目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李丹在吐槽大会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李诞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