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脱口秀大会李诞爆陈欧卖假货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8:4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脱口秀大会李诞说的陈总是陈欧吗

   《脱口秀大会》播出后,热度不比《吐槽大会》差,李诞在节目中吐槽一位电商界的陈总卖假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那他说的陈总是陈欧吗?一起看看吧!

   细心的网友将陈姓与假货,U品,电商大户一联系,就得出了结论,李诞说的人正是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陈欧,1983年2月4日出生于四川德阳,中国企业家、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

   

   遥想三年前,2014年5月16日,聚美优品登陆美国纽交所,股价最高时达39.45美元,总市值近60亿美元。陈欧也成为纽交所220余年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风光一时无两。

   然而,聚美优品高调上市后不到3个月被爆出卖假货,此次假货风波令聚美遭遇了上市后的第一次重击。上市后仅一个季度,聚美优品的主要增长引擎电商就出现了毛利率、净利率等都严重的下滑困境。陈欧的产品这几年频出丑闻。据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31日收盘,聚美股价为3.06美元,市值4.52亿美元。相较于巅峰时期近60亿美元的市值,跌幅达92%。

   李诞说陈欧卖假货是怎么回事

   周五晚上,李诞的一段脱口秀表演在微博迅速发酵,虽然节目中没有明确说出陈欧的名字,但从李诞的口型O包括后面对该人的形容,很多网友都猜测他说的人是陈欧。

   陈欧不来的原因是嫌弃MC天佑土,而李诞更是又出犀利金句: “一人我饮酒”、“我为你代言”你们到底说谁土。

   

   爽约只是个引子,后面的假货事件才是掀翻整个微博的关键点。而凑巧的是,几日前陈欧刚刚转发了一条产品的微博,声称“聚美优品有售哦”。结果陈欧刚刚转发完,该条微博就直接被用户举报,此产品是假货。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节目播出后,陈欧默默将“聚美优品有售哦”那条微博给删除了……

   本来就已经槽点满满的假货事件,碰巧遇上李诞在节目中的暗有所指,微博围观群众瞬间被点燃,比如“终于有人敢站出来说话了!太厉害了! ”此类评论,也可以看出假货事件民愤之深。

   其实从李诞的整段表述来看,并没有给陈欧卖没卖假货做论断,他也明确表示了自己的立场,甚至还提出了一个无论从企业还是市场层面,都很有深度的问题:“我就想请陈总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如果你不卖假货,但是大家都觉得你卖的是假货,是不是比你真的卖假货还可怕,产品没有问题,大家就觉得有问题,是不是代言人出了问题。”

   在目前陈欧并没有站出来对着件事有任何的回应,但是陈欧的微博评论已经被卖假货的事给淹没了。

   脱口秀大会

   《脱口秀大会》是腾讯视频联合笑果文化出品的首档喜剧脱口秀对战节目,节目由张绍刚主持,李诞、池子分别担任队长。节目于2017年8月11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腾讯视频上线首播。

   

   《脱口秀大会》沿用《吐槽大会》原班人马,被称为“吐槽铁三角”的李诞、池子、张绍刚三位脱口秀大咖也搬到了这档节目中。《脱口秀大会》是在“喜剧脱口秀”领域的持续深耕,与“吐槽大会”不同的就是开发了“素人VS明星”,有对现实时效性的关照、对热点的幽默调侃、对社会的洞察与提醒,在时下自嘲成为年轻人通用语言的大环境下,让观众开心的同时有所收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脱口秀大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