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父母是谁 干什么的 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1:0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家庭背景介绍

   爸爸去哪儿5终于开播啦!依旧延续了上一季有实习奶爸的传统,这一季的实习奶爸是邓伦。此次邓伦带的素人小朋友是小山竹,不少网友好奇小山竹父母是干什么的,小山竹为什么能上爸爸去哪儿5节目。

   据悉,小山竹的爸爸叫纪忠哲,是一名司机。2016年 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瞬间俘获了观众的心,表演片段更是在网络上获得数百万的点击率。

    

   

   小山竹为什么能参加节目

   对于小山竹的确认出镜,网友们也并不惊讶。其实吧,早前就有传言称小山竹会参加爸爸去哪儿,如今照片一出,果真是证实了消息。小山竹真名叫纪美伊,是一位美拍达人。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因参加《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开始受人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