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邓伦女儿是谁 小山竹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2: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就有传言称小山竹会参加爸爸去哪儿,如今照片一出,果真是证实了消息。小山竹真名叫纪美伊,是一位美拍达人。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因参加《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开始受人关注。

   据资料显示,小山竹的家庭是普通人家,不是什么所谓的富二代。她走上知名的道路,完全是因为她自己喜欢的缘故,而且有天赋,所以孩子的父母才加以培养的。小山竹的爸爸叫纪忠哲,是一名司机。2016年 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瞬间俘获了观众的心,表演片段更是在网络上获得数百万的点击率。

   小山竹个人资料

   中 文 名:纪美伊

   别名:小山竹

   国籍:中国

   出 生 地:沈阳

   代表作品:《CCTV家庭幽默大赛》,《欢乐中国人》,《非常6 1》

   主要成就:《欢乐中国人》欢乐萌娃奖

   妈妈:李鑫

   爸爸:纪忠哲

   

   小山竹的妈妈李鑫是个全职妈妈,爸爸是名司机,全家几乎和表演艺术不沾边。“说来挺奇怪的,小山竹几个月的时候,听收音机里的音乐就开始蹦蹦跳跳的,还不会说话时就能模仿像猪、小鸡这些动物的叫声。”

   她的妈妈李鑫表示最初是为了教她学说话,锻炼一下口才,才教她讲一些故事和段子:“我是无意间将她可爱呆萌的视频发到网络上,没想到她一口东北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网友们天天催我更新视频。”随着在网络上的走红,小山竹被多家电视台邀请登上荧屏,直到登上了央视的大舞台。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村长

   

   李锐,1973年7月24日出生,祖籍山东莱阳,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1999年,李锐加入湖南卫视并主持湖南卫视《晚间新闻》。2003年,李锐主持纪实栏目剧《商界惊奇》。2007年,李锐担任《勇往直前》节目的外景主持。2011年,李锐与美食家文怡搭档主持《好好生活》。

   2013年,李锐则以村长的身份参加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 2014年6月,《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登陆湖南卫视,节目中李锐再次担任村长。8月,李锐正式出版首部个人随笔集《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2015年5月李锐主持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趣味代际对抗益智节目《好好学吧》,2016年李锐主持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代际沟通观察类节目《妈妈的牵挂》及参与拍摄由贵州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邻里沟通公益真人秀《你好邻居》。

   李锐在我眼中,始终是一个温暖的存在,他的荧屏形象也一直都是关心和包容。在《爸爸去哪儿》中担任村长,有爱的一言一行,更是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心。李锐,湖南卫视当家主持,风格幽默轻松且不失深度,被观众们亲 切称为“锐哥”。曾主持过多档脍炙人口的节目,其中《智勇大冲关》、《晚间》等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