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的父母干什么的 是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2: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小山竹真名叫纪美伊,是一位美拍达人。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因参加《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开始受人关注。对于小山竹的确认出镜,网友们也并不惊讶。其实吧,早前就有传言称小山竹会参加爸爸去哪儿,如今照片一出,果真是证实了消息。

   

   这一次参加爸爸去哪儿,和邓伦组成父女,相信会像上一季的董力和阿拉蕾这一对蕾力父女一样讨人喜欢的。只是不知道邓伦是否会比董力好些呢?从目前曝光的短视频来看,邓伦抱孩子的姿势明显好于董力,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