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嗯哼的干爹都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5: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5金句大王嗯哼一口红网友纷纷表示情商真是高,很讨大家喜欢,那么爸爸去哪儿5嗯哼的三位干爹都是谁?金句大王杜宇麒为什么叫嗯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霍思燕曾在节目中解释,儿子的小名之所以叫做“嗯哼”,是因为小宝贝刚出生时,无论是肚子饿、或是想喝奶,都不会像其他婴儿一样嚎啕大哭,反而总是发出“嗯哼~嗯哼~嗯哼”的声音,让一旁的主持人忍不住赞叹:“好洋气啊。”

   

   事实上,嗯哼这个小名曾意外被陈小春念成“啊哈”,当时杜江曾晒出他一脸疑惑的萌照,配图上还写上“谁叫我”的字样,帮忙正名“啊哈?啊哈?啊哈?”加上无奈摊手的图释,笑翻大批网友。还记得两年前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只有一岁多的嗯哼还是一个说话不利索,走路都还不太稳的宝宝。

   而这一季《爸爸去哪儿》的萌娃颜值一个比一个高,陈小春的儿子Jasper竟然有点撞脸上两季的杨阳洋和小鱼儿耶。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嗯哼简直承包了这一期的笑点哦。许多网友表示看完整片最喜欢的就是Jasper和嗯哼啦!

   嗯哼的眼睛轮廓有点像妈妈霍思燕,但是跟爸爸杜江一样特别明亮,光看这双眼睛都能知道这孩子长大了不得了。而且嗯哼的发色有点特别,是浅浅的亚麻色,看起来又细又软,跟漫画里的小王子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