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1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面包不是超人的唱功受到了陶子姐和巫启贤的一致认同,为奥运会唱过主题曲,拍的照片还得过摄影国际大展,为了拍照曾经“下过地心,上过悬崖。”

   

   娱乐圈跟萧敬腾抢过“雨神”的,似乎只有周笔畅。早前周笔畅在长沙、广州、武汉等地开演唱会时,都恰逢暴雨,而酷爱马拉松运动的她,连跑三次马拉松连续三次遇雨,干脆自嘲是“马拉松雨神”。那么,“面包不是超人”真的会是周笔畅吗?本期节目即将为您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