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1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本周日(10月22日)将播出第七期内容,新晋唱将“面包不是超人”唱功了得,场上秀才艺更加活泼可爱,独门发酵法做面包秒变“叫母”,更称自己才是第一代正版“雨神”叫板萧敬腾,那么,这位面包人真身是谁呢?包不是超人唱什么歌?

   

   新晋唱将“面包不是超人”,一上场就十分抢眼。只见她头顶一颗看似松软可口的面包球面具,小碎步挪着走到了舞台中央,可爱的造型加上如此小心翼翼的举动,不免让人觉得她是一位乐坛新人。然而一开口,猜评团便集体为她的歌声倾倒,就连一向金句不断的大张伟都一时语塞,惊呼:“特别了不起!”巫启贤更是一口咬定这位唱将,“歌龄绝对在十年以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