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1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进一步确定身份,巫启贤老师率先展开了攻击,抛出了一个十分尖锐的问题,“你有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过演唱会吗?”要知道在红磡开过演唱会的歌手都是华语乐坛一等一的存在。没想到这一问竟触碰了这位歌坛老将的敏感神经,她连连回避道,“你说的是那英老师吗?”“我有去那边降过雨。”

   

   在猜评团的紧追不舍下,“面包不是超人”不断欲盖弥彰,猜评团也似乎早已对她的身份心中有数,Ella则问出了最具针对性的问题,“是不是开过摄影展之类的?”而“面包”的回答却含糊其辞,“应该有很多人都开过摄影展啊”,显然对猜评团的追问有些招架不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