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7: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绝大部分的网友觉得就是陈梓童。陈梓童(Tifa Chen),1989年10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华语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2009级。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代表作品观音阁、心战、Don't say、Hands Up、最后一击、控制、双截棍、女皇令、One More、少年。

   

   陈梓童的嗓音条件十分优秀,虽然有一些歌唱技巧弊病,但就像未经雕琢的原石,令人眼前一亮。陈梓童的声音很有力量,唱功及RAP节奏感都非常强,即使在韩国女歌手中都很少见。陈梓童将说唱、电子等流行的音乐元素与传统的中国风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你觉得这小魔女是陈梓童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