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7: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有认为是今年夏天走红的女rap vava,你觉得呢?VAVA,本名毛衍七,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雅安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2014年,推出与王绎龙合唱的歌曲《就这个调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今年参加《中国有嘻哈》走到了总决赛。

   

   VAVA是一个集作词、作曲、说唱、表演于一身的95后全能型女歌,她具有超强饶舌实力、独特嗓音和性感台风,她也因此被称作为“嘻哈电音小精灵”。要是小魔女是vava的话,估计纪先生早就认出来了吧,毕竟两人太熟悉了,不过看着不像认识的,你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