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泄范玮琪床照 两人被爆是形婚范玮琪张韶涵事件恩怨始末

来源: 腾讯 2017-10-09 14:01:00

  导读:日前,在微博上黑人泄范玮琪床照引关注,对于黑人和范范早前被爆是形婚是怎么回事?而近期昔日好姐妹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再次被扒出两人恩怨不和始末。

QQ截图20171009141334.jpg
 
张韶涵陷入事业低谷
 
  2008年张韶涵因心脏病停工,到加拿大住院修养,回国之后却发现目前母亲拿走了她的所有现金和存折。
 
  不但如此,母亲还和韩国歌手被曝恋情,父亲要求离婚并支付赡养费,而这个赡养费也要张韶涵来出。
 
  于是就变成给父母一人一套豪宅,并每月支付给父母每人30万。
 
  60万啊,就是只金鹅也不是这么下蛋的吧?
 
  张韶涵拒绝了父母的要求,父亲就说女儿从来没有给过他钱,自己只能靠卖凉皮过生活。
可实际上,张韶涵挣的钱都是从福茂直接汇到母亲账户上的,从她出道以来大概一亿多新台币。
 
  她妈妈马上就跳出来列了一个清单,喊冤说:我就花了这么多。
 
  4年花了7000多万还叫“就这么多”,那什么才叫多啊?血都给你吸干好不好?
 
  张韶涵的弟弟妹妹力挺姐姐,结果被弟弟的朋友在去找弟弟的路上,被妈妈当街撕打。
同时网上出现大片的通稿,踩着张韶涵捧范玮琪。
 
  本来范玮琪的特助胭脂和张韶涵的特助淡水吕是一对夫妻,而在张韶涵出事儿期间,淡水吕变成了黑人的助理。
 
  导致了第二年张韶涵复出时没有经纪人、助理的尴尬局面。
 
  2011年,张韶涵闹解约纠纷的时候,正好在这个人过生日的时候,范玮琪发了一大段话,意思说这个人非常好,以前一直在替别人背黑锅,受了很多委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