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李晨睡照 两人好事将近不介范爷确实生过孩子

来源: 21cn 2016-08-03 17:02:10

  导读:近日林心如霍建华大婚还珠三姐妹范冰冰、赵薇、林心如合体,而在抢花棒时一向霸气的范爷第一时间站出来抢,范冰冰李晨最新消息恋情进展如何?范冰冰晒李晨睡照,范冰冰李晨两人好事将近,称不介意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360截图20160803165327824.jpg

范冰冰晒李晨睡照 两人好事将近不介范爷确实生过孩子

    35岁的范冰冰与38岁的李晨屡传喜讯,但双方始终否认,早前爆出两人被拍到情人节在上海饭店缠绵2夜。两人的定情作《武媚娘传奇》此前在北京举行庆功宴,范冰冰一身亮丽出席,独缺绯闻男友李晨,她被追问绯闻时还害羞拿桌布遮头,少了霸气的范爷十足小女人。

    范冰冰声东击西,早在2月11日就放话情人节一整天都要录节目《出彩中国人》,没空过情人节,其实男友李晨早就计划由北京飞到上海会佳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