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李晨睡照 两人好事将近不介范爷确实生过孩子

来源: 21cn 2016-08-03 17:02:10

  导读:近日林心如霍建华大婚还珠三姐妹范冰冰、赵薇、林心如合体,而在抢花棒时一向霸气的范爷第一时间站出来抢,范冰冰李晨最新消息恋情进展如何?范冰冰晒李晨睡照,范冰冰李晨两人好事将近,称不介意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李晨范冰冰.jpg

范冰冰晒李晨睡照 两人好事将近不介范爷确实生过孩子

    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幢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虽然范冰冰与“洪大哥”的“私生子”的传闻流传甚广,绵延不息,但她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从以上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范冰冰应该与“洪大哥”产生过一段恋情,为什么多年来范冰冰会有此“疑云”笼罩,个中原因耐人寻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