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晶媚早春写真曝光 高冷上演湿发魅惑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14:5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汤晶媚早春写真曝光 高冷上演湿发魅惑- 责任编辑:Nana

汤晶媚早春写真曝光 高冷上演湿发魅惑

  汤晶媚早春写真曝光 高冷上演湿发魅惑

  宫廷史诗大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片中大烈货“崔彩屏”的扮演者汤晶媚以霸道蠢萌的性格,以及与景甜和任嘉伦精彩的对手戏,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人气也越发水涨船高,再加上高颜值与不俗演技,备受业内外瞩目。近日,汤晶媚拍摄了一组早春写真,她一袭花式套装,简约而不失高冷,干练又不失性感。

  照片中,汤晶媚一身嫩绿色花鸟树图案套装搭配烈焰红唇,鲜艳的色彩处处洋溢着早春气息,妩媚泪痣上演湿发诱惑!长腿纤腰、湿发红唇,性感时尚而不失端庄优雅,完美诠释不落俗套的高冷魅惑。

  自出道以来,曾在《大唐荣耀》、《青云志》、《民兵葛二蛋》、《十送红军》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汤晶媚圈粉无数,美貌与演技并存且具有东方特质的泪痣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据悉,汤晶媚搭档陈伟霆、刘诗诗出演的玄幻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拍,此番她将颠覆以往留给观众温良贤淑的正面形象化身心狠毒辣的女反派武娉婷,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汤晶媚早春写真曝光 高冷上演湿发魅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