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开播汤晶媚与文章爱得激烈 个人资料曝光男友系谷智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0:06:10

   日前,由汤晶媚和文章主演的《少帅》开播,在剧中饰演张学良的文章和饰演二夫人谷瑞玉的汤晶媚爱得最激烈,随着《少帅》的热播,汤晶媚也被网友关注,个人资料曝光男友系演员谷智鑫。

1.jpg

    1月11日晚,2016开年大戏《少帅》于BTV接档《芈月传》霸气开播,该剧是唯一的一部勾勒了少帅张学良一生的剧作。近来持续被广大网友所关注的汤晶媚此番在剧中将饰演张学良(文章饰)的二夫人谷瑞玉(汤晶媚饰)。据史料记载,谷瑞玉虽无大夫人及赵四小姐的名号响,但她确是与张学良爱得最为激烈的一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