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钟汉良妻子究竟是谁 谢易桦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09:57:15

  导语:钟汉良隐婚生子已坐实,妻子究竟是谁?

钟汉良2.jpg

谢易桦 图源网络

  据悉,谢易桦,台北人,英文名rita,1980年生,设计师。谢易桦对外的身份是钟汉良的服装造型师。汉良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

  2015年12月15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就在微博中透露将爆料一则重磅消息。12月16日,这则重磅消息则是:钟汉良隐婚疑成事实老婆谢易桦和爱女首曝光。在微博中“全民星探”发出了一则12分45秒的视频。视频曝光了钟汉良的妻子谢易桦和女儿。

  其实2013年就有网友说钟汉良的粉丝已经接受了谢易桦是钟太太的事实。“钟太太”早有端倪。

  一:片场眉目传情

  有网友爆料,在《何以笙箫默》的拍摄花絮中,有个齐刘海圆脸的妹子一直在片场陪伴钟汉良,且两人频频眉目传情,那正是谢易桦。此前,钟汉良在《非常静距离》自曝择偶对象,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性格独立,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与谢易桦完全符合。

  证据二:戴情侣手表

  2010年,钟汉良为专辑《视觉动物》去台湾宣传时曾松口承认过有固定女友,那是在节目《小燕之夜》,他说:“爱她,她活得很好,很开心。”以及“她不是大陆的。”也是同年,两人被拍到戴着同款Tiffany蓝气球手表。

  证据三:资产归属一致

  据资料调查,钟汉良的公司“花花草草工作室”与谢易桦的公司“正六后”是完完全全同一地址。还有网友扒到,钟汉良的很多副业也与谢易桦有关系。2012年钟汉良开的“良仁甜品店”,与谢易桦的服装店共用一个门面(左边是良仁,右边是谢的服装店)。

  证据四:“黑花”就是女儿

  熟悉钟汉良的都知道,“黑花”是钟汉良的“女儿”,是一只熊猫公仔,钟汉良2010年开始,经常在微博假借公仔来抒发感情。有关“黑花”的周边产品,均来自黑花贸易公司。有粉丝扒到谢易桦就是黑花贸易公司的法人。网友猜测,5岁的“黑花”似与现实中的女儿同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