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妻子女儿曝光 谢易桦rita正六后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6:01:08

  钟汉良妻子女儿曝光,谢易桦rita正六后个人资料照片。全民男神钟汉良之前被爆隐婚,并且已经有了一个5岁的女儿。期间还闹出其老婆就是齐芳的乌龙,其实钟汉良背后的女人叫rita,中文名谢易桦,钟汉良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

 QQ截图20160114155041.jpg

钟汉良妻子女儿曝光

    钟汉良的老婆叫谢易桦。是(应该算是他助理)张孟晚的表妹。有一个孩子,当时威胁过钟,不结婚就公开这件事,还闹得很厉害!那个女人很多他的粉丝都见过,常常陪他一起参加活动。不过钟汉良本人真的很nice。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剧组里那么不合群,除了和导演以及对手说戏之外根本不怎么说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