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被曝拖欠保姆工资 微博哭诉真相称被讹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8 10:41:42

  导读:近日,女星叶璇被曝拖欠多名保姆佣金,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家政及保姆称无故被辞退,还拒绝支付佣金。而叶璇则称是保姆盗抢财物、毁坏物品在先,还倒打一耙、造谣讹诈。那么到底孰是孰非呢?

女星叶璇被曝拖欠多名保姆佣金2.jpg

    11月6日上午,叶璇在微博晒出一位阿姨的身份证照片,配文称“提醒各位爱护家园的人们,当心提防黑中介黑保姆。上海长宁区愚江家政王莉萍中介,安徽籍家政人员李明翠,盗抢财物、损毁物品、强占房产至今,数额逾万,本来未予追究,仅将其辞退。尔等却变本加厉,倒打一耙、造谣讹诈,警察将其带回警局数次屡教不改。你看看田牧宸的案子,我从来不怕碰瓷儿的,为保护家人更加无所畏惧,法院传票不日将送达予你等。另据家人邻居跟李相处的7天里反映,其衣着暴露、浓妆艳抹、虐打家中收养的流浪狗,言行不似52岁家政人员。李明翠,你向我哭诉中介的住宿条件太差时,问我能否租住我们的一处房产,我说可以,你入住一天后又说你能否不付租金,我说可以,但你利用同情心和善良,数罪并犯、妄图讹诈,我会永远代表爱护家园的人说:不可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