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被曝拖欠保姆工资 微博哭诉真相称被讹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8 10:41:42

  导读:近日,女星叶璇被曝拖欠多名保姆佣金,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家政及保姆称无故被辞退,还拒绝支付佣金。而叶璇则称是保姆盗抢财物、毁坏物品在先,还倒打一耙、造谣讹诈。那么到底孰是孰非呢?

女星叶璇被曝拖欠多名保姆佣金3.jpg

    11月4日下午,有网友微博爆料,数位保姆阿姨在叶璇家楼下举牌讨薪。据悉,该小区是高档公寓楼,有两位阿姨举着鞋油“叶小姐,还保姆,血汗钱!”标语的牌子讨薪,据她们所称,一共有三位保姆阿姨被拖欠工资,而叶璇一直避而不见。

    此事被网友曝光后,不少网友指责叶璇如此行为是为富不仁。当网络舆论一边倒时,叶璇终于微博发声,回应了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