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豪宅否认破产 昔日被国家队除名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5 09:42:02

  导读:奥运冠军田亮自退役后进入娱乐圈,与老婆叶一茜事业红火,日前田亮在微博晒出豪宅曝光其身家,也间接否认了田亮破产的传闻。田亮曾经在跳水最辉煌的时候退队,昔日被国家队除名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田亮被除名.jpg

   新闻回顾

  2005年,国家游泳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将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开除出国家队,调整回陕西队。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说:“田亮作为名人,对自己要求不严,在社会上产生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他私自与娱乐公司签约,违反了总局相关规定,经中心多次劝告仍屡教不改。在做出除名决定前,中心对田亮做了工作,但他对自己的错误认识不深。”

  当天下午田亮依然在陕西队坚持训练,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亮黯然神伤地表示:“我早就知道要处理我,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这太伤人了!我在国家队这么多年,有很深厚的感情,可现在这个集体已经不属于我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和爸爸妈妈说,他们知道了会伤心的。”田亮告诉记者,他现在一心想着拿十运会金牌:“我想用自己的成绩来说明一切。如果有什么办法能让我重返国家队,我将不惜代价。对此,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毫不客气地说:“一名运动员光有成绩是不行的,在生活上做不了楷模,当不了榜样,那他还是不够格。国家队不欢迎那种三心二意、思想上有问题的人。”

  1月26日上午,在郭晶晶认错受罚并重返国家队9天后,“亮晶晶”中的田亮被国家跳水队宣布正式除名,关系调整回陕西队。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在当日的新闻通气会上给出的理由是:田亮严重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违反了队纪队规,对跳水项目和队伍的管理造成不良影响,对备战奥运造成了负面影响,在社会上也造成了负面影响。中心觉得田亮不再适于留在国家队。为严肃队纪队规,中心不再保留田亮国家队队员的资格,他的关系将调整回陕西省,并希望通过这件事情加强对队伍的管理、尤其是对优秀尖子队员的管理。得知消息后,田亮迅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本报多方联系,分别采访到了田亮和她的母亲以及跳水队领队周继红。

  关于《田亮晒豪宅否认破产 昔日被国家队除名原因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