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豪宅否认破产 昔日被国家队除名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5 09:42:02

  导读:奥运冠军田亮自退役后进入娱乐圈,与老婆叶一茜事业红火,日前田亮在微博晒出豪宅曝光其身家,也间接否认了田亮破产的传闻。田亮曾经在跳水最辉煌的时候退队,昔日被国家队除名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田亮破产.jpg

  据悉,2005年5月,叶一茜与田亮两人经人介绍而相互认识。2007年10月,与田亮举办婚礼;11月29日,和田亮在西安举行婚宴,两人正式成为夫妻。2008年4月15日,叶一茜生下女儿田雨橙。

  田亮并非独生子女,同时他与妻子叶一茜也不具备其他生育二胎的条件,因此他们夫妇生的第二胎就可以算是超生。根据有关法规显示,超生一胎罚款是家庭年收入的6至9倍。像田亮这样的公众人物属于特殊人群,他因为代言商品,投资房产,早已是亿万富翁,处罚会更加严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