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学历造假辛苦打拼成女王 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6 16:21:0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赵丽颖暑期开启霸屏模式,人气越来越高。可人红是非多,赵丽颖学历造假被扒。从“万人厌”到“惹人爱”,辛苦打拼成女王。近日,赵丽颖豪宅曝光。其资产堪比范冰冰!

QQ截图20160726162906.jpg
  没有经历过系统的学习,赵丽颖成了体验派。早在成名之前,赵丽颖有过好几年的龙套生涯,在《金婚》中饰演蒋雯丽的女儿,此外在《苍穹之昴》、《锁清秋》、《红楼梦》等剧中,赵丽颖均饰演了一个小角色。虽然常演傻白甜,但是生活中,赵丽颖却并不“傻白甜”,关于剧本,她曾经写了三页纸的角色解读,拿去和制片人讨论。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赵丽颖在《杉杉来了》中却用了科班出身都不敢用的原声,尽管没有一级甲等的普通话,也并非是气沉丹田的话剧腔,但就是贵在自然、生活化,这也为她加了不少分。赵丽颖没有身份没有背景,就这样在这个是非之地的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小编我也是佩服。小编我当初其实是不喜欢赵丽颖的,特别是她是于正工作室的,小编我对她的影响其实并不好。但是渐渐的,由于她的角色塑造,小编我现在真心觉得这样的姑娘真不错,比有些演员好多了。
 
  近日,赵丽颖团队中的成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一条小狗嬉戏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赵丽颖在北京豪宅的内景。
 
 
  关于《赵丽颖学历造假辛苦打拼成女王 豪宅内景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