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学历造假辛苦打拼成女王 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6 16:21:0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赵丽颖暑期开启霸屏模式,人气越来越高。可人红是非多,赵丽颖学历造假被扒。从“万人厌”到“惹人爱”,辛苦打拼成女王。近日,赵丽颖豪宅曝光。其资产堪比范冰冰!

QQ截图20160726162727.jpg
  每年暑假,都会有一部神剧从天而降,席卷影视圈。目前热播的《花千骨》创下高收视率,而剧中女主角花千骨扮演者赵丽颖近来也因为此剧而被关注,随便发一条有关剧的微博,转发评论都上万。赵丽颖的脸并非是市面上常见的锥子脸、杏仁眼,尽管这种脸形在上镜时会吃亏,但是时下清一色的“整容脸”也是分分钟逼死脸盲症,所以赵丽颖的娃娃脸,为她加强了辨识度。
 
  对于偶像剧女主角来说,一张无公害的脸,基本决定着角色的成功与否。如果长相太凌厉,演起玛丽苏来,还是会产生违和感。比如当年的赵薇、徐静蕾这类长相,就有着完美的邻家气质,看上去就亲和力满分。赵丽颖也有这样先天性的条件,即便剧中所有的男性都爱花千骨,电视机前的女观众也会觉得能接受,因为赵丽颖实在是并不具备侵犯性。此外,无论是拍杂志还是上节目,赵丽颖的穿着也并不是洋气得摸不到边的类型。 赵丽颖学历,一直是一块短板,也因此屡屡传出“她情商低、不太会说话、脑子里没东西”等评价。但这些评价,在表演上似乎并不是问题。陈晓就曾说,“她没有读过戏剧学院,但是这恰恰是优势,关于拍戏她其实很有想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