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发段子为妻庆生 感谢一路有你相伴

来源: 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 2016-05-17 23:36:39

  导读:小岳岳借妻子郑敏生日,直接通过明星育儿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讲述了二人认识的第一眼。村东头媒婆让我看你一眼,一眼爱了六年的段子。段子幽默有节奏,情谊满满,网友纷纷为其点赞祝福。

21.jpg

岳云鹏发段子为妻庆生 感谢一路有你相伴

    5月17日,小岳岳借妻子郑敏生日,直接通过明星育儿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讲述了二人认识的第一眼。村东头媒婆让我看你一眼,一眼爱了六年的段子。段子幽默有节奏,情谊满满,网友纷纷为其点赞祝福。

    那一年在村东头,媒婆说有一个姑娘在路边等你,你骑自行车过去好好看看个头模样,觉得可以我就去跟对方父母说,我说万一对方不同意咋办,我这模样我心里没底,媒婆说你这长相确实困难,架不住我这张嘴能说啊。去吧,一会别驼背,显得个高。我骑车路过你的身边,你抬头看了看我。就这样我俩在一起六年了,爱你如初,亲爱的,生日快乐。@郑_敏】岳云鹏自大火以来,家事很少外报。微信多发段子,却鲜秀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