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晒合影为妻庆生 甜蜜告白:白首不相离(图)

来源: 2014-10-06 04:48:00

   郭涛与妻子李燃合影 今日(10月5日)是郭涛老婆、石头妈妈李燃的生日,早上郭涛晒出和老婆的合影,并甜蜜告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老婆,生日快乐!”照片中,郭涛和李燃站在阳台上,都带着黑超墨镜,郭涛一身型男装扮,而李燃则身穿紧身超短连衣裙,好身材惹人艳羡。 网

郭涛与妻子李燃合影

今日(10月5日)是郭涛老婆、石头妈妈李燃的生日,早上郭涛晒出和老婆的合影,并甜蜜告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老婆,生日快乐!”照片中,郭涛和李燃站在阳台上,都带着黑超墨镜,郭涛一身型男装扮,而李燃则身穿紧身超短连衣裙,好身材惹人艳羡。

网友们也在微博下送上祝福:“石头麻麻生日快乐!”“石头妈生日快乐,一家人幸福,石头健康长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