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为父庆生 曝老婆lisa家庭背景不一般系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5 20:24:09

  近日,吴彦祖晒出一张为父庆生合照,照片中,吴彦祖亲吻父亲额头,场面温馨。据悉,吴彦祖与老婆lisa恋情刚曝光时,不少网友吐槽其老婆太丑配不上他,其实lisa虽不漂亮,但极有个性,深受时尚品牌喜爱,而且lisa家庭背景很不一般,是位富二代,父亲开饭店。

2.jpg

吴彦祖为父庆生 曝老婆lisa家庭背景不一般系富二代

  3月25日是吴彦祖父亲的生日,当天凌晨,贴心的吴彦祖晒出两人亲密合影,并送上祝福:“Happy Birthday Daddy Wu! ”

  照片中,吴彦祖亲热地亲吻老爸额头,场面十分温馨。看从照片看,吴彦祖的五官与吴爸爸很相似,吴爸爸年轻时也应是不输阿祖的大帅哥。

  看到吴彦祖老爸的庐山真面目,网友纷纷点赞:“哇噻!原来就是你给了他一半的出生率啊……你简直太伟大了!能造出这么优秀的他,吴爸爸我爱你。”也有网友搞笑吐槽:“这条微博我看懂了,我猜是说祝老爸生日快乐,对么?”“总算发了次我认识的英语,新年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