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包奕凡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 小包总老婆是刘亦菲闺蜜

来源: 妆点网 2016-05-10 17:18:11

  导读:《欢乐颂》今晚大结局,包奕凡包总和安迪的感情最让大家关注,据悉在欢乐颂结局中,安迪接受了包奕凡的追求,小包总在剧中的幽默帅气吸引了众多粉丝,扮演者杨烁曾经饰演《花千骨》中的檀梵上仙,不过细查杨烁个人资料,发现帅气的包总其实已经结婚了,杨烁的老婆正是刘亦菲的闺蜜

包奕凡安迪.jpg   

  颇有真男人形象的杨烁,就因为从小喜欢文艺的原因,再加上自身的优越条件,杨烁毫无悬念地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正式因为毕业之前,杨烁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而杨烁毕业之后,更是收到了不少电视剧导演的邀约,杨烁的首部拍摄的电视剧就是《爱在左,情在右》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