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张仪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赵立新个人资料两任老婆曝光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5 10:28:30

  芈月传张仪能言善辩,获得秦王的赏识,张仪结局也备受网友们关注,芈月传张仪结局是好还是坏呢?芈月传张仪扮演者赵立新以其高超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赵立新个人资料老婆也备受关注,据悉,赵立新有两任老婆。

    1.jpg

芈月传张仪

    著名演员赵立新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惠文王宰相张仪,一个能言善辩、机智过人的谋士形象,并获得导演郑晓龙的极力称赞。《芈月传》中,无双国士的秦国宰相张仪就是由赵立新扮演的。历史上张仪结局是什么?张仪是好人还是坏人?小编搜集各路资源为你揭秘历史上的张仪与《芈月传》中赵立新扮演的张仪。

    历史上张仪是怎么死的?

    张仪首创连横的外交策略,游说入秦。秦惠王封张仪为相,后来张仪出使游说各诸侯国,以“横”破“纵”,使各国纷纷由合纵抗秦转变为连横亲秦。张仪也因此被秦王封为武信君。秦惠王死后,因为即位的秦武王在当太子的时候就不喜欢张仪,张仪出逃魏国,并出任魏相,一年后去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