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认汪涵离开 芒果一哥上位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6:13:21

  汪涵的综艺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几次机智救场的反应,至今还被人称赞。而其成为芒果台综艺“一哥”的过程也被扒出,可以说真是应了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QQ截图20160304162800.jpg
汪涵
    2000年,《真情对对碰》转型偏娱乐性,有了“星际大联盟”等歌唱模仿环节,汪涵也接替孙鸣洁主持《幸运2000》,还有《玫瑰之约》,从严肃的情感节目到娱乐方向的转变,汪涵也得益于一个时代的转变。
汪涵在最火的时候,曾一周要主持10档节目,有录播有直播,直到他生病之前,他一直是芒果台忠实的“赶路人”。
    汪涵的厉害之处在于,他接手的每档节目都能“起死回生”。不管是《幸运99》、《玫瑰之约》还是后期从舒高手里接过差点停播的《音乐不断歌友会》,前两档节目和仇晓搭档,仇晓对他已经很信任,慢慢变成汪涵挑大梁,而后面一档节目则是独挑大梁。
    汪涵脱去西装衬衣,开始戴上黑框眼镜,眼睛里有一股像柯南一样的东西。
    真正让汪涵为全国观众所熟知的,还要数芒果台的选秀。最早一届2004年的“超级女声”决赛就是汪涵主持的,当年汪涵执意让张含韵喊他“汪涵哥哥”,拉近了大叔和萝莉的距离,那时的他已经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综艺主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