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认汪涵离开 芒果一哥上位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6:13:21

  汪涵的综艺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几次机智救场的反应,至今还被人称赞。而其成为芒果台综艺“一哥”的过程也被扒出,可以说真是应了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QQ截图20160304161756.jpg
汪涵
    但初到广电还在经视做节目的汪涵,却是一个赶路的人。
    1997-2000年之间,湖南观众最喜欢看的并不是上星的《快乐大本营》,而是《幸运3721》和《真情对对碰》,如果只看湖南本土的收视成绩,这两档节目都远超“快本”。80年代的湖南观众应该都还记得,当时《幸运3721》的主持人是孙鸣洁和仇晓,是近乎完美的搭档,其他男主持都会黯然失色。1998年,仇晓准备在经视主持一档节目叫《真情对对碰》,汪涵因为她一句“那个小子不错”而成为主持人,在网络不发达的年代,这个未加媒体印证的段子,却是每个观众都知道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