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认汪涵离开 芒果一哥上位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6:13:21

  汪涵的综艺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几次机智救场的反应,至今还被人称赞。而其成为芒果台综艺“一哥”的过程也被扒出,可以说真是应了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QQ截图20160304162837.jpg
汪涵和何炅
    而芒果台的选秀,每年总决赛都是他!2004年到2013年,除了中间不办选秀的几届,汪涵每年如期到场,换过李湘,换过何炅,但唯独他没换过,哪怕是在那一年直播中他流突然流鼻血,他也没缺席过。
    汪涵还有另一个绰号叫“策神”。《越策越开心》最开始录制是在2002年,同样也是在经视播出,这档节目为汪涵的本土人气打下最扎实的基础,一张简易的桌子,一只配音的黄小鸭,还有一个满脸痘痘的马可,就组成了“策神团”,把所有的段子讲出来或者演出来,再加以本土方言,笑料十足——在没有网络的年代,“越策”简直是一档神奇的节目。因为汪涵在全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越策”在2006年在湖南卫视上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