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向小孩索吻 深扒男友背景与任桥梁真正关系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0:49:38

  陈乔恩向小孩索吻。日前,陈乔恩微博晒出任桥梁送给他的巨大玩具令网友摸不清状况,两人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呢!3日,陈乔恩又开始晒萌娃了,并称爱我你就亲亲我!网友各种好奇,并且调侃教主放下他冲我来。

QQ截图20160204141905.jpg

陈乔恩向小孩索吻

    陈乔恩向小孩索吻:3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和萌娃玩耍的视频,还留言称:“你爱我吗?真的吗?”视频中,陈乔恩披着长发,不停的追问正在玩耍的小男孩:“你爱我吗?”萌娃非常的配合的回答:“我爱你!”但陈乔恩似乎并不满足,继续逗萌娃说:“真的爱我就亲亲。”没想到萌娃相当大方的吻向陈乔恩,样子十分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