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世界的尽头》马苏到访古巴 惨遭巨型蜗牛SPA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3:46:45

  《前往世界的尽头》是江苏卫视的一档大型户外明星旅行探险类真人秀节目,本周将迎来著名青年演员马苏,她将和大张伟一起探秘神秘的古巴,语言不同,环境陌生,一切未知。马苏会在古巴遇到什么事情呢?尽情期待本周五晚上的节目吧!

 马苏1.jpg

 

资料图

 

    本周五晚10点,知名演员马苏将加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与大张伟、卜学亮率领的旅行达人们一同踏上通向古巴的探秘之路。本期节目亮点频出,马苏向路人索吻屡屡遭拒,大张伟扮演海明威“流浪”街头上演爆笑一幕,两位嘉宾更是在墨西哥湾海滩上遭到了“巨型蜗牛SPA”的重口味惩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