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荣升级当奶爸 老婆文薇辛苦了个人资料背景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01:07:39

  王铮亮升级当爸,老婆文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据悉,王铮亮与小提琴演奏家文薇2011年9月领结婚证,2012年4月正式举办婚礼。如今升级当爸爸获得许多网友祝福,“快男”团们陆虎、魏晨、张远、苏醒等也组团来恭喜。

王铮亮升级当爸 

    1993年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跟随杨宝智学琴。1997年受邀赴香港参加庆回归演出。2002年考入美国朱利亚音乐学院,获得了“迪蕾奖学金”“艾琳钻石奖学金”,并在该院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2005年成为四川音乐学院最年轻的副教授,并于2011年成为教授。2012年,文薇签约少城时代,并被环球音乐旗下古典厂牌DECCA招致麾下,录制发行了同名双CD唱片,成为DECCA厂牌签约的第一位华人小提琴演奏家。同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小提琴演奏家”。 

    文薇作为非演艺圈的人其实还是很少有人知道的,虽然王铮亮曾经带着妻子文薇参加综艺节目,俩人大秀恩爱,但是文薇还是没有引起大家太多的注意,但是在小提琴界,文薇绝对是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大牌,一首小提琴拉的极好,不是大牌一般都请不动文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