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升级当爸 老婆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14:44:22

  韩国男演员元斌升级当爸爸,老婆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人肉,随后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撞脸宋茜被疑整容,2011年8月,李奈映加入了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两人由此相识,并在2012年8月确定了恋爱关系。

元斌老婆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据韩国媒体报道,元斌妻子李娜英在首尔江南某妇产医院生下一名男婴。李娜英公司表示:“产妇与宝宝都很健康,李娜英与元斌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李娜英正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产后调理阶段,很抱歉不便向大家提供更多的消息。”

     2015年5月30日,元斌李娜英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附近低调地举行了婚礼,婚礼大约邀请了50名亲朋好友出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