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破912亿内幕 盘点2015双11TOP5排名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9 14:48:30

  淘宝天猫双十一狂欢节破912亿,但网上有被曝数据背后有内幕,退货率高至达到574亿元,这么高的退货数据是真的吗?而相对去年双十一总共只有500多亿元的销售交易额,扒马云最想删掉的背后内幕视频。

QQ截图20151117101420.jpg

  购物狂欢成另类金融大战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快钱、招商银行等多家机构了解到,这个双11,他们成功经受了业务量剧增的考验,用先进的技术和金融手段保障消费者能尽情购物。从双11的实践来看,金融云、互联网支付、消费金融、互联网保险等“互联网+”时代的新金融业态,正在有力推动新经济的发展。

  支付宝支撑8.59万笔/秒支付洪峰

  据蚂蚁金服旗下品牌支付宝的数据,今年双11期间,支付峰值达到8.59万笔/秒。借着每年双11的挑战,蚂蚁金服联合银行合作伙伴成功打造了全球处理能力最强的支付平台。

  蚂蚁金服首席技术官程立透露,为了迎接今年的天猫双11,与支付宝合作的200多家银行,提前5个月就开始支付容量评估与升级,并进行了93轮470次的压力测试,以确保整个系统能够稳定支撑双11的支付洪峰,达到8.59万笔/秒的同时,系统还保有一定的余量。

  每次压力测试,为了避免对用户正常使用造成影响,时间通常都会选择在夜晚、凌晨或节假日。这让参与压力测试的各家银行的技术团队经常加班加点地支持。程立表示,正是银行的大力投入与配合,帮助了支付宝平台实现处理能力每年翻一倍,为双11的顺畅体验提供了最为强有力的支撑。

关键词:马云双十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