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张天爱否认整容 从120胖妞减肥蜕变为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4:19:50

  《太子妃升职记》让饰演张芃芃的张天爱一跃成为女神,甚至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公”,不过女神也有黑历史,不少人挖出张天爱成名前的照片发,纷纷质疑其整容,不过张天爱回应称绝对没整,自己从120斤的胖妞疯狂减肥到如今的样子,否认自己因为整容才变美。

360截图20160115142830171.jpg

  干净无暇的底妆下一张精致的脸在一抹红中显得格外迷人。利落的一字眉带着男性的洒脱,毫不夸张的眼线刻画娆情大双眼,嫣红妖娆的唇妆也是美的没sei了!不愧是借着便利的女儿身大肆撩妹!问题是妹子你这两条眉毛画的是要上天啊!还是说直男的品味就是如此?

  要是穿越能穿到这么一张脸,我也愿意穿啊!这脸简直迷得快弯了好吗!!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与细腻的眼线搭配,还不忘玫红色口红。谁说这只有芈月可以做到?太子妃美起来真的不食人间烟火~~~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