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张天爱否认整容 从120胖妞减肥蜕变为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4:19:50

  《太子妃升职记》让饰演张芃芃的张天爱一跃成为女神,甚至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公”,不过女神也有黑历史,不少人挖出张天爱成名前的照片发,纷纷质疑其整容,不过张天爱回应称绝对没整,自己从120斤的胖妞疯狂减肥到如今的样子,否认自己因为整容才变美。


 

360截图20160115143042515.jpg

  谈起自己走红后被曝“整容”的新闻,张天爱给予了否认:“我本身也没有整容,我看到很多网友大家把以前的照片挖出来,其实就是真的是一个胖瘦的对比。这个也不会给我造成什么压力,以后也会继续吃草,多吃草,身材练得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