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张天爱否认整容 从120胖妞减肥蜕变为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4:19:50

  《太子妃升职记》让饰演张芃芃的张天爱一跃成为女神,甚至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公”,不过女神也有黑历史,不少人挖出张天爱成名前的照片发,纷纷质疑其整容,不过张天爱回应称绝对没整,自己从120斤的胖妞疯狂减肥到如今的样子,否认自己因为整容才变美。

360截图20160115142857703.jpg 

  《太子妃升职记》大概剧情是一个狂爱撩妹的花花公子跌入泳池,被美女踹了一脚,就穿越回了古代,附在太子妃身体上,成了一个男人心女人身的……人妖?不对!姑娘?这魔性的剧情简直能上天了!话说回来穿越成女主长成这样也是美得一发不可收拾,这张又像张柏芝又像秋瓷炫又像曾黎的脸真的是该剧迅速火爆的原因之一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