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签韩女团 家庭背景被扒妈妈美艳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1-07 09:35:10

  王思聪堪称娱乐圈一朵奇葩,频频在微博一语惊人引网友围观。近日,王思聪再签韩女团引发媒体关注,据悉,EXID是韩国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的旗下女子组合,现由许率智、安孝真、安希妍、徐惠璘、朴正花五名成员组成。

 王思聪再签韩女团 家庭背景被扒妈妈美艳照曝光

  王思聪的妈妈是

  王思聪(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母亲名叫林宁,现在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身家背景不容小觑啊!林宁在网上的照片却有不少。从照 片来看,林宁是个颇为有气质的女人,落落大方,不愧为一个集团的董事长。上面就是一张林宁与赵薇的合影照片,是不是气质很好啊!

    原标题:王思聪后宫添新人 再签韩女团艳福不浅【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