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签韩女团 家庭背景被扒妈妈美艳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1-07 09:35:10

  王思聪堪称娱乐圈一朵奇葩,频频在微博一语惊人引网友围观。近日,王思聪再签韩女团引发媒体关注,据悉,EXID是韩国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的旗下女子组合,现由许率智、安孝真、安希妍、徐惠璘、朴正花五名成员组成。

王思聪再签韩女团 家庭背景被扒妈妈美艳照曝光

    据报道,王健林以2600亿元的身价,成为全球华人首富,超过了李嘉诚的2000亿元,也超过了马云的1630亿元,有钱任性的王思聪签约韩国美少女女团T-ara,并专门成立了“香蕉计划”的经纪公司。鉴于刘亦菲、汤唯、戚薇等女神,纷纷被韩星拐跑,王思聪拐回一个女团,被网友称赞了,这是什么逻辑?

    王思聪是世界上最敬业的粉丝,干了多少其他粉丝想干的事,为自己爱豆专门开一个经纪公司。不过“香蕉计划”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别想歪啦,王思聪从小在国外长大,在新加坡读小学,在英国读中学和大学!因此被他父亲称之为黄里透白的“香蕉人”,所以“香蕉计划”应该是这个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