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金秀贤亲密照曝光 揭太子妃张天爱年龄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09:07:31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成为最近热议话题,点击量飙升让剧中的演员也人气渐涨,其中太子妃张天爱被网友称为“芃哥”,率真的她获得众多粉丝,其实张天爱在出道的时候就和金秀贤合作,近年来却没有大火,被网友曝光个人资料却不知其年龄多大,究竟张天爱有什么历史呢?

   360截图20151230133254125.jpg

张天爱长相酷似众多女星

  张天爱曾在2009年和金秀贤合作过微电影《落樱》,但这一经历她很少提及,也不为外界所熟知。原来,几年前的张天爱还是个呆萌胖妞,体重超过120斤,演技跟现在比起来青涩了不少,因此和《怪咖啡》中朱丽叶的形象差距很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