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林志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蛇心老婆陈若仪如何击败林心如嫁入豪门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21:02:20

  近日,不老男神林志颖成为三个孩子爸,随之成为晒儿奶爸,让不少网友粉丝羡慕不已,但深扒林志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隐形富豪资产到底有多少?对于堪比蛇心老婆陈若仪又是如何击败林心如嫁入豪门的。

2345截图20160105210658.jpg

  传说中身家百亿的娱乐圈不老男神林志颖,开始大量出现在人们眼前,先是不停的在微博上发本身与同龄人的照片炫耀本身的不老童颜,再然后高调担任某卫视的嘉宾,紧接着透露本身将和已领证3年的妻子陈若仪补办婚礼,然后果然迅猛的就把婚礼给办好了。

  在海天盛筵持续发酵的过程中,一个名叫HAC的超跑俱乐部被人挖了出来,这个俱乐部号称只有10个会员,会员身家均在百亿,而林志颖,就是这十位会员中的一位。顿时,林志颖身家百亿的新闻甚嚣尘上,人人膜拜。   身家百亿?这个传闻靠谱吗?我们先来假设一下,假如是身家百亿元人民币,那么林志颖的名字已经可以登上各大富豪榜了,可是不好意思,不管是胡润富豪榜还是福布斯富豪榜,都找不到林志颖的名字。

  假如是身家百亿元新台币,那么大概相当于20亿元人民币,那么林志颖也可以登上台湾富豪榜单了,可惜仍然没有他的名字。   果不其然,HAC马上发表了声明,称仅是邀请林志颖作为形象大使而已,他本人并没有入会。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堪称腹黑教主,击败林心如嫁入豪门。近期,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的过去被挖出。有网友称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是典型的腹黑女,堪称腹黑教主。据悉林志颖曾与林心如相恋多年,但最终嫁入豪门的确实嫩模出身的陈若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